在此刊登
2932項資訊

美國Advanced 430 電動三功能護理床 95%新 (100%運作正常) 連減壓海綿床褥(附PU防水套)全套2件$8000 購於盈康醫療22/9/2017(有單)

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,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、形狀及範圍,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(腦部及脊椎)。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、血管問題、退化毛病、炎症、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。
寵物 /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

★ 摯愛動物醫院 Essence Veterinary Hospital ★ 服務提供 醫療諮詢 留院服務 處方中藥及針灸 驗血和各項化驗服務 高解像數碼X光 超聲波影像 心電圖,心聲圖 內外科手術 洗牙服務 貓狗防疫注射及晶片注射登記 寵物移民健康證書 貓狗處方食糧 診 症 時 間 Consultation Hours Mon-Sat 周一至周六 10:00am - 1:00pm,3:
寵物 / 獸醫摯愛動物醫院

Ocis Studio創辦人-杜志安 -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,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。 -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。 -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,於旺角洗衣街,交通便利。 -小班教學,時間彈性,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。 -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/水彩/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,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,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,從畫畫中找尋快樂!

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

toby PET CASTLE是持牌寵物酒店, 提供不少寵物活動設施, 包括恆溫泳池

香港觀塘通明街50號地下
K寵物 / 獸醫Kowloon East Animal Hospital

各種各類寵物醫療設備及珍禽异獸移民健康證明 留院服務提供 北區動物醫 院 提供 內外科手術 , 骨科手術 , 牙科設備 ,X 光及心電圖 , 氣體痲醉 , 全面 化驗 , 疫苗及晶 片注射 , 各類寵物及珍禽异獸移民健康證明 , 留院服務 !
N寵物 / 獸醫Northern Animal Clinic

獨享全場設施,包括美色桌球、電子標機、巨型層層疊、巨型扭扭樂、投影機、喇叭、電腦、ps4、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。 通宵營業,想玩幾夜都可以!

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✨💡白燈✨黃燈✨夜光模式任君選擇💡✨ ▫️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,包場任你玩

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,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,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,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,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。
寵物 /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

你的寵物所需要的定期性的服務,例如﹕接種疫苗,我們會為你提供溫馨提示。而為了提高效率,我們更引進了最新的VET ONLY的記錄及收據電腦系統,為你服務。
寵物 / 獸醫快活谷獸醫中心

置樂動物診所 聯絡電話 :24301758 24301728 地址 :屯門彩華花園13號舖地下
C寵物 / 獸醫Chandler Animal Clinic

獨特設計構造,可簡易快速折合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